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三严”并举强作风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0-09-07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工行沧州分行将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与集中纠治“四风”专项行动相结合,紧盯节假日关键节点,严明纪律要求、严肃教育提醒、严格监督检查,有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
  严要求,强化纪律约束。该行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上级行有关节假日期间严明纪律纠治“四风”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反复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严教育,及早咬耳扯袖。要求全辖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增强纠治“四风”的政治定力,认真履行抓作风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廉洁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抓早抓小,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部署和总省行党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要求。
严监督,强力纠治“四风”。该行加大对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明确“严禁带彩娱乐、严禁接受有利益往来单位或服务对象的吃请”等十四条纪律红线,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发条,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防“节日腐败”问题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