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融智e信业务连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08

  自 “工银融智e信”智库业务推出以来,景德镇分行高度重视,不仅对辖内客户逐户梳理,还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加强融安e信、融智e信等中收基础产品线建设。

         一、景德镇分行自上而下进行全流程培训。培训就融智e信业务涉及的客户管理、身份设置、项目立项、产品优势和营销场景及话术等全部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分行、支行及网点的学员能顺利掌握产品内容、操作流程、营销切入点及注意事项,为业务的全面推广奠定了基础。

         二、针对融智e信建立专项奖励和通报机制。此项机制对象不再限定为对公司业务条线,而是扩大至辖内全部业务相关部门及支行网点,从拓户数量、收费金额等多维度综合计算奖励金额,奖励直接落实到个人,此举将充分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另外各级定期召开专项会议,通报营销进展、总结成功经验,剖析落后原因,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分行向所有支行提供全方位支持。针对客户资源比较优质的支行,实行业务引导为主、资源支持为辅的模式,对于工作较难开展的支行,分行将指定专人挂点支行进行业务帮扶。另外对筛选出的重点客户,分行会逐户研究服务方案,并携同相关部门及支行重点关注和营销。

         经过业务培训、上下联动、部门合作等措施,截至2020年3月底景德镇分行陆续成功收取融智e信业务收入超过430万元。此项业务不仅丰富了银企合作内容,还夯实了我行基础类投行中收业务的客户基础,下一步景德镇分行将进一步发挥“两融”产品优势,努力将其打造成分行中间业务收入新的增长点,更好地促进投行基础业务的转型升级和长久发展。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