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你笑起来真好看!——记团团小伙伴桐乡建行和华能乌村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0-05-28
      告别了春的萌动,转眼已走进了五月风华正茂,一切都刚刚好。5月17日,在这个休息的周末,桐乡建行团总支和华能桐乡燃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团委的青年小伙伴们来到乌村开展团建。
      走进大自然,风轻云淡,杨柳依依。翠绿的田野一望无际,舒畅了心情,连接了友情。小伙伴间的交流也在太阳的照射下跟着升温。在参观了乌村的田园风光后,大家合作一起动手做野火饭啦!大家的动手能力真强,香喷喷的野火饭很快就出锅了。咸淡适中的米饭,焦香的锅巴,还有一桌的农家菜,果然自己做的饭是最香的。
      饱餐一顿过后,有趣的团建活动就开始啦。休息了一下,躲开炽热的阳光,来到室内,就要体力运动——躲避球,四子棋,考验团队合作,速度与敏捷度的时候到了。虽然大家都是临时组队,讨论战术,群策群力可一点不含糊,都很给力。体育场内充满了活力,回响着灿烂的笑声。
      体力活动后是脑力作业。扫雷阵,分为两组轮流上阵,经过不懈的努力,无数次的踩雷,终于找到出路,走到116号,大家一起欢呼鼓掌起来。
      喝杯咖啡加奶,吃块曲奇,谁是卧底,报数等下午茶游戏开始了!两个单位的小伙伴圆桌一起,气氛相当融洽,给这个慵懒的下午带来欢声笑语。
      年轻人的聚会总是轻松愉快,青春洋溢,热血与闲适的碰撞。感谢领导支持,共青团委组织的活动,提供的平台。打破基本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状态,现场的小伙伴们都纷纷表示,不仅和单位同事增进了感情,也认识其他朋友,期待更多活动。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姚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