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汇通支行多措并举防范汛期洪涝灾害

发布时间:2020-08-06
       为有效防范汛期洪涝灾害的发生,高效有序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保障各项业务安全运营,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汛期,工行张家口汇通支行制定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做好洪涝灾害防范工作。
       该行设立防汛抢险应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指挥防汛抢险领导工作,该行行长为防汛抢险应急领导小组组长,主管行长为领导小组副组长,主要负责组织指挥该行防汛抢险工作。该行始终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把“预防重于抢险”落实到行动当中,保证各项防汛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行防汛应急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和防汛责任,各部室、网点人员要求必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相互协调,不得推诿扯皮,延误时机,保证汛令畅通。
       二是严格巡查督查。加强防汛重点部位及物资巡查,动态掌握状况,发现问题,限期整改。汛期要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并确保有人全天侯值班。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和巡查制度,服从防汛应急领导小组指挥和调度,以保证各项防汛预案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防汛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不得脱岗、饮酒或为私事占用值班电话,保证信息渠道畅通无阻。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对造成重大责任性事故的当事人,将视情况予以严肃处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