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再部署微信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0
        1月28日,农行连山支行召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的微信视频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农行葫芦岛市分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出台了《连山支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要各司其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持续加强网点公共卫生安全管理。及时将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用品发放到网点;各网点要按要求定期进行消毒,保障网点员工及客户安全。三是解决网点员工通勤问题。该行落实市分行指示精神,对网点员工通勤问题统筹规划、特事特办;各网点因地制宜、合理安排,全力保证员工正常通勤。四是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该行根据实际补充制定了假期值班表,要求假期值班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工作岗位。五是落实每日报告制度。各网点要严肃认真地做好员工与武汉及疫情严重地区归乡人员接触情况排查工作,建立人员排查台账,做好登记及后续跟进落实工作,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假期值班人员要加强对正常营业网点的巡查工作,加强对疫情的警觉警惕,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