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三重”抓手发展个人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2020-01-20
      近年来,工行抚州临川支行调整个人信贷发展思路,抢抓市场机遇,夯实服务管理基础,“三重”抓手发展个人贷款业务,深耕个人信贷市场取得显著效果,个人贷款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一是抓住个人贷款业务的发展重点。该行的贷款业务近几年都稳步发展,其中以住房贷款为主,重点发展一手房和二手房的按揭贷款。从源头紧抓一手房楼盘营销,旺季期间做到每周个贷客户经理进楼盘了解楼盘销售的情况,同时做好贷款手续的接洽工作;二是抓好存量楼盘,新增新准入楼盘。随着LPR利率的变化,从而适应市场竞争。三是引导推进全行二手房贷款营销,加深与各大型二手房中介公司合作,二手房贷款已逐步成为住房类贷款营销的主力。 
    二抓好考核机制推动个贷业务。该行每年都制定个贷旺季营销竞赛考核办法。每月核算,每月兑现,推动支行围绕考核办法开展个贷业务。进而调动了个贷客户经理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他们坚持加班加点的跑楼盘,抢客户资源,保持了旺盛的战斗力。 
    三是稳抓个贷队伍的建设。该行要求的所有客户经理都参加了个贷业务的考试,取得个贷业务资格的客户经理也达到了90%以上,只有有了个贷业务的资格,才能从事个贷业务,才可以扩大个贷客户经理的队伍。临川支行深知只有紧紧的依靠全行员工,集思广益,想办法去营销各大楼盘和二手房中介,跑的楼盘更勤,服务做得更周到,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做出更好的营销业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