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扎实做好全行员工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近日,根据市分行《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工行抚州乐安支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员工2019年度考核工作。  
   一、加强领导。为做好考核工作,该行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职责,强调组织纪律,把握考核原则要求,并由支行办公室具体负责考核事宜,确保考核工作稳步推进。 
   二、精心组织。该行按照市分行《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并就考核的程序、考核的内容、考核结果的运用、考核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规定在全体员工会上进行了传达贯彻,力求员工百分百知晓。 
    三、认真评议。该行召开了员工大会,行领导在大会上进行述职,并由全行员工民主测评。其他员工在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按要求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分部门进行民主测评。 
    四、公平公正。该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以员工德、能、勤、绩、廉综合考核和民主测评情况为依据,按照市行下发的优秀、良好指标,确定了全行员工2019年度考核优秀、良好名单,推荐上报市行,并在全行进行公示,整个考核过程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五、考核运用。该行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慎重确定员工考核等次,确保实事求是、不走过场,切实发挥年度考核的激励鞭策作用。并在此基础上,认真评选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将全行思想素质高、业绩突出的员工代表推荐上报市行,推优树典,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六、效果明显。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员工考核,该行员工对自己的思想作风与工作作风进行了认真总结,切实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为促进乐安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