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石泉县支行超额完成旺季营销第一阶段信用卡拓户任务

发布时间:2020-01-02

  进入旺季营销阶段,安康石泉县支行深挖区域信用卡客户潜力,通过加大宣传、多渠道获客、实施组合式营销,12月初至23日,新增信用卡客户完成旺季营销第一阶段目标任务的236.6%,全年新增信用卡有效户任务完成率为130.1%,位居全辖前列。一是广泛宣传。根据客户不同需求,积极向机关企事业单位、优质客户宣传推介工银途牛、奋斗、宝贝成长、故宫麒麟、星座、ETC、微信等旅游、购物信用卡,将“工银特色信用卡、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口号叫响,赢得客户的青睐。二是锁定客户。把公职人员、重点私营业主、四星级以上和有车客户作为信用卡发卡的重点目标客户群体,采取名单制管理,落实营销人员,分组抓片包干,突出推介信用卡针对性功能优势,实施精准营销,提高通过、激活和使用效率。三是多方获客。充分利用排队叫号识别、网银线上渠道、客服上门面洽等方式,对目标客户进行营销;线上通过融e联、微信定期发布,线下通过进机关、进商户收集相关信息,拓宽获客渠道。四是强化考核。健全信用卡营销管理台账,不定期进行分析、通报、指导信用卡拓展进度;分管行长、产品经理定期抽查信用卡营销情况,做到客户准入、风控监测和营销效率三同步,确保发卡质量和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