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荷城支行积极做好元旦春节安全保卫工作 ​​​​​​&#82

发布时间:2019-12-26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保证网点不发生安全事故及重大案件,工行贵州六盘水荷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双节”网点安全保卫工作, 以维护网点营业秩序,保障国家资金及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不受侵害。
      提高全员认识。该行负责人积极传达总、省行及二级分行的年末安全保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全员安全并对照文件对网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消除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
      加强安全巡查。增加每天对自助设备的安全巡查次数,由平时的每天巡查三次增加到六次,防止不法分子在本行自助机具上安装盗卡设备或被破坏的情况发生;加强网点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的排查,及时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采取妥当措施进行处置。 
      消除消防隐患。该行对加钞间、监控室等重要场所进行物品清理,确保无杂物、易燃物等存放,对灭火器、报警器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在紧急情况发生时能正常使用,对每个办公桌进行检查,及时排除取暖器等违规使用的电器,营业终了对网点“六关”工作执行情况进行再次检查,严防用电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