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积极落实网点赋能达标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26
       近日,工行宿迁分行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实施草案,结合实际,由结算与现金管理专业条线拟定提出了网点赋能达标的实施草案,落实网点赋能达标工程。
      该行对网点赋能达标工程予以高度重视,分管行长认为网点赋能减负是持续性的工程,不能一蹴而就,相关专业部室要尽快梳理本专业对网点的“赋能提升”清单, 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为网点办实事,提升网点竞争力、减轻网点负担,促进网点健康良性发展、提高网点竞争力。
      结现部专业员工详细解读了草案,阐述了设立网点帮扶、网点负责人帮扶、重点网点帮扶等方面的愿景和措施,并遵照上级行办法调整了对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考核。个金、机构、公司、财会、运管专业也就自身条线角度给予草案建议。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