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在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4

  在江西省工行组织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集锦微视频征集活动中,工行鹰潭分行精心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紧扣主题、立意新颖,突出重点、表达流畅”,获得评审组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视频集中展示了该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中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正能量的活动。视频以独具鹰潭特色的龙虎山、铜加工、道文化为开篇,汇入该行各专业、各条线开展的庆祝活动画面,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快闪、“青春正当时e起加油干”ETC营销竞赛、“网点晨会快播国庆特别版素材”征集、“我和我的祖国”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功勋员工表彰活动等等。

  视频传导了鹰潭分行全行上下以“行成于思、业精于勤”为理念,发扬“苦干+巧干、奋斗+落实”的作风,集中展示了该行打造“同业大行、市场强行、系统优行”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献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来源:工行鹰潭分行
作者:周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