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员工徐传然先进事迹被总行推荐中央媒体宣传

发布时间:2019-11-09
 (郑裕华)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综合管理部员工徐传然先进事迹新闻报道稿《从海军尖兵到“教授级”万能电工》被工总行推荐到新华网、人民网总网等中央媒体刊发。
   徐传然,现湛江工行综合管理部的一名业务主管,同事都亲切地叫他“万能电工”,他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在部队当个优秀军人,在单位做个优秀员工”的人生信条。
    1981年11月,年仅19岁的徐传然满腔热忱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南海舰队,随后的13年中,他与战友并肩作战,在南海海域多次完成重大任务,荣获过海军一级技术能手称号、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义务兵等,还曾在南沙斗争中荣立三等功。1994年,他从部队复员来到广东湛江工行,二十五年如一日坚守在电工这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但无论刮风下雨或是节假日,他始终坚守在处理各种电力突发状况的第一线,时刻保证银行业务的正常运营。凭借精湛过硬的技术和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他赢得了全行同事的钦佩和尊敬,并荣获工总行“2014-2016年度全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先进个人”称号、总行首届“大行工匠”称号等荣誉,多次被评为湛江工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
   从青春年华到即将花甲,曾经年轻的脸庞增加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已经58岁的徐传然早已两鬓染霜,但他始终初心不改,仍如初入军旅、初进银行时一样,默默地坚守着、奋斗着、奉献着,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了另一种精彩。
 
  
 
来源:
作者:郑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