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荣获省行第一届员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13日,工行张家口分行参加河北省分行及总行远程银行中心(石家庄)第一届员工运动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运动会前,该行多次召开运动会筹备会,安排部署阶段性的集训计划,做好参赛运动员选拔及其他各类准备工作。开幕式上,60余名组成的张家口分行方队目光坚毅、步伐有力,整个队伍气势如虹,直冲云霄,充分展现出冰雪城市的魅力。近年来,该行员工充分发扬三股劲精神,以人为本,聚力攻坚,狠抓落实。
       运动场上该行员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径赛中:中年男子百米荣获第一名,中年女子百米荣获第三名,中年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荣获第三名;田赛中:中年女子子铅球荣获第二名;集体趣味项目中:运转乾坤荣获第二名,激情大闯关荣获第三名;个人趣味项目中:女子趣味跳绳荣获第三名。集体项目中:乒乓球荣获第三名,足球荣获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张家口分行员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该行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匠心、树立信心,在加快分行经营转型的进程中创造更佳的业绩、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