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推进爱家分期业务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了充分挖掘行内优质客户资源,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创造中收,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有效推进爱家分期业务发展,截至6月末,累计办理爱家分期218笔,总计金额1238万元,二季度较一季度增加861万元,投放笔数和金额均实现了较大突破。
       锁定目标,精准营销。该行做好存量和新增按揭贷款客户的爱家分期业务营销,逐个分析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白名单客户具体信息,并逐一联系,再将有意向的客户重点记录,后续跟进营销。通过多次与客户电话、面对面沟通,成功与客户达成签约意向。
       抓住机遇,加班加点。为推进爱家分期业务取得实效,该行确定个人金融业务部为主办部门,全员营销,有时抓住周末时间为客户办理手续,尽快实现投放。
       合规操作,稳健经营。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分析各流程环节的风险点,加大把控力度,确保该项业务将风险控制到最低。二是实施精准营销,严格按照省行提供的白名单客户逐一联系,认真调查客户个贷还款情况,并对客户进行综合分析,最终锁定目标客户。
来源:
作者: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柳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