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强化组织管理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8-05-02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主题活动,积极制定措施,明确目标,强化组织管理,加强推动实施,积极创建“群众满意银行网点”。

一、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服务提升大家谈”讨论活动,运用座谈、头脑风暴等方式,针对支行目前的服务状况推行好的做法,查找工作差距,明确工作重点,征询意见建议,激发和调动员工参与管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针对性地制定治理重点和提升措施。

    二、组织观摩学习。开展到先进支行服务学习和可比同业体验活动,进一步借鉴先进经验,弥补短板和不足,转换服务角色,从客户角度找准定位、整合流程、提升服务,积极创建“群众满意银行网点”。

三、主动查找工作差距。三是结合数据分析、服务通报进一步加强例会分析,主动查找工作差距明,认真分析,确阶段性目标和治理措施,切实加强服务管理,推动活动日常化、持续化,以优异成绩向党献礼。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