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推出“工银惠当家”—水电煤代扣“9折起”

发布时间:2018-05-02

 一、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浙江省内(不含宁波)未曾签约过水费、电费、煤(天然)气费代扣协议的工行客户。 
三、活动内容 
(一)水电煤气费代扣9折起 
1、浙江省内(除宁波外)持工行借记卡首次签约水电煤其中一项生活缴费代扣协议的客户,活动期内享受电费代扣9.8折、水费代扣9折、煤气费代扣9.5折优惠,每月最高可得补贴金额10元!签约渠道包括“工行浙江”微信公众号->“最新活动”->“9折缴水电煤”专区、融e行、柜面等各类渠道。 
2、同一用户每月仅可享受1次折扣优惠,且同一缴费协议编号、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的用户均视为同一用户,同一用户每月补贴金额不超过10元。同时签约水电煤等多项代扣业务时,系统自动识别当月首次代扣成功的业务作为补贴业务。 
3、活动当月代扣成功后,代扣补贴将在次月份5日之前统一发放至原代扣签约借记卡账户,并使用“工银惠当家回馈”进行备注标识。 
4、活动优惠名额有限,每月上限10万户,先到先得,当月未使用完的优惠名额可累计到下个月继续使用。 
(二)水电煤代扣协议签约分享有礼 
1、我行客户进入“工行浙江”微信公众号->“最新活动”->“9折缴水电煤”活动专区,点击“分享有礼”->“我要分享”参与推荐,可通过各类互联网渠道进行转发分享链接,每成功推荐一户新客户签约我行“水电煤气”代扣业务后,再享5元积分权益价值激励,封顶50元。 
2、被推荐人通过点击邀请链接后,可通过“工行浙江”微信公众号直接进行在线签约,如签约成功,后台次日自动发放积分权益价值至推荐人“9折缴水电煤”活动专区-> “我的优惠券”电子账户中。 
3、推荐活动电子优惠券激励名额总数为20万份,先到先得,用完为止,当月未使用完的优惠名额可累计到下个月继续使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