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印制风险警示卡防范业务风险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规范网点和员工的理财产品销售行为,有效理财产品代销风险,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深入开展“理财产品合规销售从我做起”的主题学习活动,印制风险警示卡,促进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该行印制风险警示卡,明确列明6类重大违规行为,并发放至网点、员工,使员工时刻牢记行为红线,增强底线意识。深入开展“理财产品合规销售从我做起”的主题学习活动,以专题学习、网点晨会、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组织员工学习理财产品销售的相关监管政策、总分行合规销售制度,引导员工强化合规理念,并结合对行内外典型案例的剖析,力求让每一位员工知晓制度要求、辨清行为边界、清楚违规后果。活动进行到一定阶段时,该行将组织基层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柜员等相关业务人员进行达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