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强化手机银行理念

发布时间:2018-04-23

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银行越来越受热捧,通过电子银行办理转账、支付、缴费等业务的人逐渐增多,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以加大自助银行机具布放为基础,着力向广大居民推介自助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积极推进支付体系建设。

提高电子银行使用率和替代率,推广非现金支付工具是关键。抓上级行出台的手机银行免费的政策机遇,实施“银行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产品组合推广,在营业大厅专门设置电子银行体验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客户激活和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实时做好风险提示工作,告诉客户一些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提高客户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让客户会用、敢用电子银行产品,全力打造物理网点与电子银行有效互补的多渠道服务平台。

接下来,该支行将继续整合农村地区网点资源,完善服务功能,努力构建更加方便快捷的农村支付体系,满足广大农民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