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开展各项制度办法的考试

发布时间:2018-04-20

 

为提高个金、信贷、公司条线人员的产品运用能力、客户服务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按照市分行的工作要求,为检验各条线人员的各项制度办法的学习成果,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于2018年4月8日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相关考试,共计10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邮储银行北西支行领导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要求严格按照市分行要求下发相关考试通知,认真安排部署考试具体实施工作。支行总经理、纪检委员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考,考试从分发试卷、答卷至封装试卷全过程在视频下进行。考试现场,全体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将考卷进行了密封,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公平性。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支行员工对我行业务条线制度及考核办法掌握程度,便于参考人员查漏补缺,全面熟练掌握并运用我行的业务产品,更好地为我行客户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北西支行将以本次考试为契机,不断加大支行员工对市分行制度办法的培训、考核力度,切实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南昌邮行业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