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石城县横江镇支行开展综合业务转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c737678cd617457b55916ebcde9eacea.jpg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根据质量发展的转型要求,为提高全市分行前台各岗位工作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有效促进各项业务联动发展,近日在全分行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综合业务知识培训。该分行利用每周二、周四晚上的时间在市分行召开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将相关综合业务知识在全分行内展开学习,培训内容涵盖了个金、公司、信贷、中间业务等。
石城县横江镇支行是石城县支行唯一的乡镇自营网点,因为工作因素,晚上的综合业务培训所有人无法全部到场学习,该网点负责人作为业务学习代表在县支行参加综合业务培训。会后,该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午会和夕会的空闲时间,将所学业务知识进行转培训,传达给网点员工。
该网点通过业务学习,有效提升前台岗位工作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将所学知识用到日常营销中。走访周边养殖户、政府、企事业单位等,该网点加强业务联动性。一是帮客户开通电子银行业务,减少客户跑银行的次数,节省客户时间;二是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邮储银行信用卡,实现了客户与银行的双赢;三是给符合条件的、有资金需求的客户因人而异地介绍相关贷款产品。
据悉,该网点今年在走访过程中共营销贷款7户、营销信用卡250张,发展个人网银190户,手机银行220户。

1ec107aea4f559e8becc22b9182fdb17.jpg

                                                                                            (图为:午会业务转培训)
来源: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
作者:温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