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召开“百人工程”跟岗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百人工程”实施以来,建行衡水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四名被培养人的工作经历、知识结构,择优选取了支行、部门作为其跟岗培养的单位。 近日,衡水分行召开“百人工程”跟岗培养座谈会,数名被培养人、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分行行长提出具体要求。
行长指出,“百人工程”是省分行党委下大力气启动的重大工程,是推进“双基”工程、加强基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年轻干部培养的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安排细致具体。各培养单位“一把手”作为辅导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以最短时间将支行的情况向被培养人讲清楚,做好“传帮带”。随后对被培养人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充分利用这6个月的时间,俯下身子在基层做好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用最有效的办法尽快成长;二是要用心工作,加强研究思考,提高开展具体工作的水平和带队伍的能力,力争在每个培养阶段都有收获和进步。
最后,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被培养人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