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项措施推动法人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本着调结构、稳客户、增效益的指导思想,依托我行法人理财产品优势,进一步加大服务维护工作力度,站在双赢的高度,深化业务合作,推动法人理财业务稳健发展。

筛选客户目标,深挖客户潜在需求。针对法人理财产品风险低、收益高、流动性强的营销卖点,对存量客户仔细梳理,根据客户类别、经营情况、资金运营情况等确定目标客户,重点对机构客户、同业客户和资金留存较大的企业客户进行高频率跟踪,认真沟通和规划,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

加强业务培训,增强营销能力。通过晨会、例会对全员进行法人理财业务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培训,使营销人员掌握各类法人理财产品知识、卖点、收益情况、同业产品的比较优势和营销技巧,适时指导营销人员在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全面提高法人理财产品的营销水平和业务处理质量,为进一步开展针对性的营销夯实基础。

创新营销思维,强力拓展客户。要求营销人员要善于分析客户,抓住客户心理特点,提前备好功课,以清晰的思路打开客户的心路,将客户的“调”调到一个“频道”上,做到“同频共振”。比如,针对商业企业客户流动资金春季相对宽松的特点,以开放式超短期产品为抓手,深挖客户理财需求。同时,充分发挥网上银行营销渠道作用,积极向客户宣讲网上银行认购理财产品的优点和赎回方便高效的特点,引导客户通过网银渠道购买理财产品。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