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营业部营业厅多措并举加强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6

               农行营口分行营业部营业厅在全面落实三线一网格模式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努力提升运营核算水平,促进各项业务均衡发展。

 一、充分利用晨会组织柜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及操作流程,夕会时间将省、市行新下发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时讲解,周例会时间总结一周的授权、集中作业,后督差错和遇到的问题,对柜员在业务操作过程中易出现的差错问题及时进行讲解,以便员工学习掌握,切实了解新业务新规章新技能,努力提高运营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

 二、运营主管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对日常的审核业务认真进行把关,坚持“一审核、二核对、三确认”。同时,加强对柜员的业务辅导、讲解和培训,充分发挥现场管理的监督、检查、辅导作用,真正起到把关口、堵漏洞、防风险的作用。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同步跟进合规管理工作,确保合规稳健经营,督导员工树立“合规操作、防范风险”的理念,保证业务办理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合法性,切实发挥“把关守口”的作用。 

来源:
作者:崔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