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四法抓存”储蓄存款攻坚勇争前列

发布时间:2018-04-08

 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把储蓄存款的发展作为各项业务发展的基础工作来抓,在旺季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全行“一盘棋”,先人一步抢机遇,贴近市场抓营销,优质服务树品牌,全行员工多法并举,打响旺季储蓄存款收盘“攻坚战”,取得良好增长势头。

  一、瞄准重点目标抓。本着“先人一步”的原则,认真部署旺季储蓄存款营销活动,对市场资源、客户资源、存款资源进行深入分析,锁定目标客户,确定以电子银行、代发工资、个人理财、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等业务为重点营销的目标,落实营销人员开展了一对一的跟进营销,推动储蓄存款的高效转化。

  二、营造宣传氛围抓。通过电视、网点LED电子屏等宣传媒介捆绑“薪金溢”、“存管通”、“节节高”、“大额存单”等产品进行了“密集式”的宣传,首先让工行的个人业务产品家喻户晓。全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走访客户,积极推介工行产品。同时,加强大堂经理对网点客户的推介和引导,让客户熟知工行产品优越性,以此吸引客户,拉动储蓄存款增长。

  三、强化产品营销抓。立足产品优势,在产品的“适应性”上做文章。以营业网点为阵地,以个人理财、互联网金融业务为抓手,对优质客户将“薪金溢”、“存管通”、“节节高”、“大额存单”、理财产品、商友卡、电子银行、工银融e联等捆绑成“业务包”进行营销,对农村新兴客户重点推介商友卡、福农卡、个人理财产品、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等业务,以丰富的个金产品带动不同层次的客户,壮大客户群体,为发展储蓄存款奠定基础。

四、劳动竞赛激励抓。针对储蓄存款任务完成进度,根据我行实际情况,积极部署首季抓储营销竞赛活动,在全行大张旗鼓地开展“揽储状元”、“营销状元”、“优秀客户经理”的争选活动,激励和带动全体员工,形成营销存款“比、学、赶、帮、超”的竞赛局面,不断推动储蓄存款业务的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