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从业行为管理,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员工思想动态,近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从制度执行、日常行为等方面对辖内44名在职员工进行了逐一排查。

为保证整个排查真实有效、不走过场,该行成立了员工行为风险排查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排查范围包括全体在岗职工,排查方式主要采取员工自查、内部排查和外部走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员工自查,员工签署了《个人承诺书》;通过外部检查和走访,了解了员工是否违规经商、是否炒股、是否有犯罪记录等信息;通过家访,对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社交圈、消费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员工行为排查是案件防控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排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对全行员工进行了一次“行为大体检”,该行将继续发挥行为排查在防范案件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全体从业人员依法合规经营。(詹艳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