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积极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为切实抓好清明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清明节假期安全无事故无案件发生,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结合周边地区治安形势和时令季节特点,提前对节日期间的安全防控工作作出周密部署,确保节假期间网点实现稳健运营。

该行通过对营业场所、自助银行、消防设施、计算机等重要部位进行全面安全保卫隐患排查,边查边纠,及时堵塞漏洞。通过重点排查报警系统、监控系统是否正常工作,通勤门、24小时自助银行钥匙否双人管理,部门和网点线路是否存在隐患,消防设施是否合理摆放、运行是否正常等,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安全保卫设备正常使用。

同时,该行结合自身实际,在清明节前组织开展营业场所的防抢、防盗和防火演练,帮助员工积累应急处置的经验,了解处置方法,确保一旦遇到突发事件,做到不慌不乱、沉稳应对,最大限度减少风险损失。

此外,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多媒体LED显示屏、宣传栏等,积极宣传使用银行卡安全常识和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客户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水平,确保客户资金不受侵害,严防各类案件的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