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大冶农发行喜获“喜迎十九大 我为金融添光彩”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7号下午,大冶各家银行及保险共17家单位齐聚阳光沙滩参加了大冶市金融系统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我为金融添光彩”演讲比赛活动。大冶人行行长陈晓春出席并致开幕词,其他各银行业领导共10名作比赛评委。

    比赛中,由每个单位选派的一名代表组成的17位参赛选手围绕着“喜迎十九大 我为金融添光彩”这一主题,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行的特点畅谈了对十九大召开的期望。其中大冶农发行万小泉选手或激昂高亢地述说身为一名金融人的自豪,或深情饱满地表达对农发行这个大家庭的热爱,或激情澎湃地高喊对十九大召开的美好祝愿。选手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语言表达一次次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了在座的金融从业者的阵阵掌声。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和激烈角逐中,我行大冶农发行喜获此次比赛三等奖。

60206b30c02c07f2312c96bb8f5677a2.jpg6639f74ad65236ce56e5c32c0f15513f.jpg

来源:
作者:刘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