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6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紧紧围绕支行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根本,立足作风主题、立足满意主旨抓党建促发展。

一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抓好基层党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弘扬党内政治文化。

二是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平台,抓好集中培训,加强日常教育,做到学用结合,通过党建论文、主题党课、理论研究等形式丰富党建成果,着力打造红色银行。

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领导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推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强化全行党风、行风建设

四要扎实打牢基层基础。该行以提升组织能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基层党建阵地,重点培养年轻党员,健全党建队伍。以抓铁有痕的韧劲狠抓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为全行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兴国县支行  钟隆春

                      2018.3.26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