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进一步强化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发布时间:2018-03-23
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在服务管理中,以“强化服务,提高管理质量”等为基本措施,定期进行非现场服务检查,调取不同时段的数据进行分析比较,找出相对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措施加以改进,为业务发展提供支持,不断提升服务效率。   在强化服务工作管理的基础上,该行不断总结经验,坚持固强补弱。采取“纵分析、横比较”等方法,适时分析总结时点、阶段、往期、同期等数据,既看到了“领导重视、全员积极参与”等优长,也注重“深入开展活动、增强社会效果”等过程。以期为后续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有益的借鉴,达到了确保活动有始有终、促进旺季业务健康发展等效果。 该行注重加强服务引导,全力提升服务效能。为了使客户全面享受到应有的金融服务,安排由大堂经理做好日常客户区分与引导服务工作。根据客户流量、业务区分科学分流客户,以充分发挥好ATM自动取款机、网银自助服务机、95588电话银行等网银自助设备的自助服务作用,在有效分流客户、减轻柜台压力的同时,培养了客户的自助服务意识。强化柜台营销措施,力促以网点为阵地的业务宣传、办理、经管等为业务的深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全行动员,全员行动,全力开展旺季业务宣传营销活动,为后续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支行经营效益、服务质量、辖区同业社会形象等也得以同步提高。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