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横峰县支行营业部强化举措落实,促进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3

          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营业部紧紧围绕市分行、县支行旺季业务发展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发展理念,积极抢占旺季储蓄市场份额。截至3月22日,该网点个人储蓄存款余额达1.7亿元,跨年度净增4000多万元,列全分行二级支行第三位,跨年增计划完成比为184%,列全分行二级支行第二位,各项指标创历年发展新高。

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旺季伊始,该网点即细化制定了二级考核方案,提前做足营销工作计划,统一思想,做好团队建设,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同时,建立每日储蓄业务汇报机制,晨会确定每日发展目标,日终汇总完成业绩,鼓励先进,激励后发,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提升团队总体水平。

紧盯大堂,落实维护。为了最大程度稳住存量客户,尤其是避免优质大客户流失,该网点以中间业务拉动客户,以储蓄业务稳定客户,把发展重心放在大堂引导上面,要求每日大堂人员不少于3人,临柜人员和大堂经理必须留意每位客户到期转存情况,以合理合规的方式留住存款。

加强外拓,促进转型。一是及时转变发展思路,从被动营销转变为主动出击,充分运用各种营销手段,网点员工进乡镇进村落,挨家挨户走访营销,通过发放春联、赠送小礼品等方式进行春节造势,等返乡人员到家再进行二次走访;二是紧抓联动营销。联合信贷客户经理走访商户及企业,抓做年前回账高峰期及代发工资等项目营销,尤其是猪栏拆迁项目,带来客观的活期资金;三是发动关系人营销,紧抓亲情营销理念,以点带线,以线代面,撒网式营销,获得大量新客户资源。(王优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