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发起志愿服务活动倡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雷锋是我们几代中华儿女共同学习的楷模,是中国人民的骄傲!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向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

  1、争做“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身体力行,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公共场所、公益机构,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敬老助残、绿色环保、文明交通、平安社区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勇敢地站在开创临汾新风尚的最前列。

  2、争做“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志愿服务活动的倡导者。积极宣传雷锋精神,鼓励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并壮大学雷锋活动志愿者队伍,开展志愿服务理念、交通安全知识、法律知识、低碳环保理念、水资源保护等宣传活动,让平阳大地“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

  3、争做“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志愿服务活动的推动者。积极支持学雷锋活动的开展,社会各界要通过捐资、捐物、送医、送技术、探访、结对、办实事等多种方式,支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时代需要雷锋精神,工行呼唤雷锋精神。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展示工行青年新形象!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