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营业部《中艺官银》开卖首日破百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15日,《中艺官银》银元宝产品在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首日开售,销售火爆。宜丰县支行营业部积极响应行动,在开卖首日为客户抢得百套《中艺官银》银元宝,单日破百。
 
    据悉,《中艺官银》银元宝是由中艺黄金公司发行,由邮储银行代销。该银元宝以历代官银为蓝本,以其精湛的工艺,独特的古船造型,以及其吉祥深远的寓意——中刻蟠龙银中卧,海纳八方四季财,深得客户的喜爱。该产品有50g、100g、500g和1000g四种规格,也为客户增加了一定的选择性,真正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为了营造该产品的销售氛围,该支行营业部通过板书、LED播放宣传标语及网点内员工对客户进行详细介绍等形式向客户进行宣传,网点内专门设立宣传台耐心解答问题并办理相关购买手续。
为了使更多的客户知晓银元宝这款产品,该支行组织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QQ等方式对该产品进行推广、宣传。同时,网点利用其丰富的客户资源,结合《中艺官银》银元宝的独特寓意,有针对性的筛选出目标客户,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有效的一对一推广宣传营销。利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在线购买的方式,免去了柜台购买的局限性,给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作者:卢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