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热烈祝贺十一次南昌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8日,十一次南昌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昌县支行顺利召开,南昌市分行汪育卿副行长携市分行风险管理部李琦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分行汪育卿副行长作了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的讲话,汪育卿副行长首先对南昌县支行2017年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支行冲刺进入全省重点县支行第八位的好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从量收管理、资产收益、新业务持续推动三个方面指出了该支行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最后,结合实际,对该支行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疾蹄步稳,打好重返“十强县”支行翻身硬仗;二是要全力以赴,确保实现旺季营销“完美收官”;三是要多措并举,着力发展“大公司板块”业务;四是要驰而不息,始终坚持守住合规经营的底线。讲话结束后,汪育卿副行长还向该支行2017年获得“先进个人”、“业务标兵”和“工会积极分子”的8名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工作干劲。
根据市分行汪育卿副行长的讲话精神,南昌县支行安乐行长代表支行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在2018年工作中将会继续积极落实汪育卿副行长的工作要求与省市分行的工作部署,带领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2018年向省市分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安乐行长结合省市分行“两会”精神,向全体代表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 焕发新活力 为共创全市“样板支行”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南昌县支行2017年整体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支行在经营管理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并结合2018年支行预算、经营、管理三大目标对全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本次工作会议还套开了县支行第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与会期间,参会代表们畅所欲言,直抒胸臆,提出了许多非常宝贵的切实可行的经营管理意见及建议。本次支行“两会”圆满闭幕,取得了超出预期的良好效果,为支行2018年各项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肖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