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传递公益力量,让爱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平台”迎来成立一周年。当天,邮储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共同发起了“邮爱自强班”项目的公益募捐活动,同时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健步走”“益行家”等形式多样“邮爱公益日”活动,以此传播公益理念,传递人文关怀,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心和支持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响应总行、省分行号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邮爱公益”一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学习梦想。

“健步走”传播公益新理念。春雨绵绵入寒窗,在“邮爱公益平台”成立一周年之际,3月20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邮爱公益之行正式开始启动,该市分行上下联动、风雨无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百余名邮储银行员工贴着“邮爱公益”Logo,通过健步走的形式沿路宣传“邮储银行公益日”和“邮爱公益基金”,广泛动员社会人士加入到邮爱公益的队伍中,用爱心、责任心参与公益事业,做公益的践行者,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实现上学梦。神圣的志愿者旗帜完成了从全市营业网点的一站又一站的爱心传递之旅。该市分行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让社会广大群众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做为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公益之行,永远在路上!

“一起捐”传递公益正能量。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该市分行将开展所辖的机关部门或经营机构为单位组成的若干团队在腾讯公益的“邮爱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中发起机构的“一起捐”活动,该市分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并且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动广大客户和好友共同参与更多贫困学子完成求学梦贡献上饶邮行力量。同时,该市分行700员工通过微信运动平台手机计步,在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的“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中进行爱心捐步。

“主题宣传”弘扬公益精神。为营造活动氛围、确保宣传效果,活动当天,该市分行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了宣传。一是辖内各营业网点利用LED滚动播放“邮爱公益日,你我共行动”“普惠万家,邮爱圆梦”“3月20日——邮储银行公益日”、“邮爱公益”等活动标语,并在网点大厅张贴海报、发放折页。二是自营和代理网点全体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并在网点设立咨询台积极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向客户赠送“邮爱公益”Logo贴纸。三是通过微信等媒介在朋友圈传播该公益活动,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传递邮爱之心。

作为公益事业的创新者和积极践行者,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慈善捐赠、特殊群体关爱等公益活动,以博爱和感恩之心回馈社会让爱汇聚,让爱传递!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继续努力,不断开展邮爱公益的宣传,用实际行动将邮爱公益活动进行到底让爱绽放出无限光芒!(曾莉艳、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