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参加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郑裕华)为加大防范非法金融广告宣传,切实防控金融风险,2018年3月15日,工行湛江分行组织人员参加湛江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行湛江分行杨伟琼副行长与其他金融机构代表共同签署了《湛江市金融广告自律公约》并代表银行业作杜绝虚假违法金融广告表态发言,以实际行动响应“整治虚假金融广告,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号召,并强调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不断规范金融广告发布行为,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与社会各界共同抵制虚假违法金融广告。

    行派出了多名青年员工及业务骨干参与本次活动,现场开展“保护信用信息主体权益和保障信用信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耐心细心解答市民的问题,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指导市民辨别非法金融广告,引导其了解维护自身消费权益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为了吸引更多市民的关注,活动现场安排了文艺汇演。行青年员工为现场观众送上一曲柔美清雅的长笛独奏,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行员工的青春风采。

来源:
作者:郑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