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13日,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布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内容》。

    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为和政治素养,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上级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格自律,争做合格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持久开展,从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处处发挥率先垂范的引领作用,通过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勇于直面困难,勇于争先,勇于拼搏,营造正能量工作氛围。三要团结一致,一心一意谋发展。全体党员肩负着工行党委和全体员工的希望和重托,要以饱满热情和有力举措提升市场竞争力,扎实推进经营转型、创新发展和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