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积极加强业务管理严格把控风险防范

发布时间:2018-03-13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积极加强业务管理,应对金融环境,严格把控风险防范,为各项业务保驾护航,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一、加强风险防范意识。随着目前金融市场环境复杂,外部风险通过各种渠道向银行转化,该行加强日常管理,随时保持高度警惕性,及时处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二、严格坚守规章制度。发现证件存在问题时,采取有效方式,启动业务处置流程,通过正确途径确定判断的正确性,坚持制度原则,使规章制度落实在实处。

  三、把控风控防线不放松。目前大多业务已经向智能设备上转移,大经理的岗位变得越发重要,身份识别这项工作就需要人为把控。针对很多客户的身份证件由于时间过长等原因,照片与本人会存在一点的差异,这样客观情况的存在,在识别客户身份信息时,应该通过多渠道、多手段,严格把控风险事件,为更好更快的发展打下坚固的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