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提升服务效率压降客户等候时间

发布时间:2017-11-28

     今年以来,工行忻州分行聚焦客户的痛点问题,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高网点的服务效率,进一步压降客户的排队等候时间。截止10月底,客户平均等候时间为7.44分钟,较去年同期压降4.6分钟。

    
  一是实行行长坐班制度,坐班行长要对网点的环境、服务、机具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安保人员认真履职,解决重点大客户的业务需求,及时处理投诉苗头或处置突发事件。
    
  二是通过合理设置叫号策略,科学摆布网点高柜、低柜、自助等功能资源,压降客户弃号率,同时改善客户等候体验,强化二次服务分流和秩序维护。
    
  三是加强柜员业务学习培训,提高柜员优质服务意识,认真开展创建标准化服务网点活动,要求柜员认真执行临柜七步法服务方式,耐心、细心、专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文明服务。
四是开展服务质效重点指标督导工作,持续对服务重点指标(客户满意度、满意度评价率、客户超时等候占比)进行日通报工作,以期推动全行服务指标的攀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