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组织员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8-03-13

 

工行渭南分行工会根据省行工会工作安排,组织员工于35日至38日分批次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在接到上级工会通知后,分行工会办高度重视,立即进行学习观影活动的部署安排,及时将观影名额分配到本部各部室。因涉及员工较多,观影活动采取分时间段多批次的方式进行,在保证日常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让尽可能多的员工参与观影学习活动,尤其是在旺季营销期间,确保观影学习活动与营销工作两兼顾、两不误,将观影感悟与工作学习和生活相结合,使广大员工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员工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岗位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感召下,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奋力拼搏,为渭南分行早日解困振兴、构建系统优秀二级分行作出贡献。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王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