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构建营销氛围全员参与拓户

发布时间:2018-01-16

 

                      

为深入做大做实客户基础,持续推进账户营销和客户拓展的工作要求,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部门整体联动,开展市场梳理,构建营销氛围全员参与拓户。

    一、进一步提升大力发展账户的责任意识,把发展账户作为支行的生命工程抓好抓实,以递延激励办法的准确传导,激发全体员工主动参与拓户工作的积极性,构建账户营销的良好氛围,加强部门间的整体联动,准确掌握市场信息,积极组织客户营销与维护,引导拓户工作深入发展。

二、强化开展拓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拓户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的核心工作进行安排和落实。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营销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开展账户营销,形成全员账户营销的良好氛围,推动拓户工作的开展。

三、全面实施精准营销。一是结合省分行下发的重点公司客户清单,把营销工作任务落实到客户经理,围绕核心客户,逐户联系,实施精细化营销,切实将目标客户纳入支行的客户体系。二是切实抓好集群营销。认真开展市场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梳理,找出潜在的目标客户,并据此开展客户的精准营销工作,实现重点区域、重点客户的批量化营销。

    四、坚持拓户与维护并重的营销理念,通过加强客户维护,实现账户贡献度和有效账户规模的双提升。一是强化存量客户的认领和维护工作,对潜力以上的存量客户进行合理分配,控制客户经理的认领数量,确保将客户维护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新增账户的后续营销维护工作,根据账户营销递延激励办法要求,加强对新增账户的营销维护,提高动户率,提高账户贡献度。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