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余干县支行连续两年荣获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3-12

             邮储银行余干支行在2017年度工作中,围绕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以深化“平安余干”建设为载体的总目标,在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和综治维稳方面扎实的工作得到了地方综治部门的充分肯定,荣获“2017年度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殊荣该支行行长乔春林荣获“2017年度综治先进个人”称号。至此,该支行行长已连续两年荣获“综治先进个人”殊荣。

“爱岗敬业、心系员工,他始终放不下的就是支行的安定团结与发展”这是邮储银行余干支行全体员工及广大客户对乔春林的一致评价。近年来,邮储银行余干支行在乔春林带领下深入开展和谐平安创建,坚持“平安余干,平安邮储”的综合治理原则,以落实领导责任为总抓手,切实落实好“一把手”责任制,始终把做好基层工作作为稳定大局作为基础来狠抓落实。该支行不断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切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和安全隐患,完善综合治理和安全工作考核机制,实现了“零案件、零事故”的安全管理工作目标。同时,该支行加强内部治安防范管理,深化平安建设,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前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此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该支行2017年度各项风控案防综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邮储银行余干支行将继续紧密在余干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工作,做好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县域经济,以构建平安余干、法制余干、和谐余干为使命,奋力谱写邮储银行余干支行新篇章。(潘勇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