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三农金融贷款业务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7-12-19

     8月26日,自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宜春市分部成立以来,不断挖掘自身潜力,通过多管齐下大力推进三农金融业务发展,为全省三农金融业务发展增添动力。截至12月19日,该市分行三农金融业务贷款余额为30.09亿元,在同系统内全省列第四位,年净增2.6亿元,创造了该市分行三农金融业务贷款历史性新高,较去年同比增幅达350%。

 
    抓好个人客户回访。客户回访按重点客户、一般客户、普通客户分层进行,由该市分行的行领导、部门经理、信贷员等分层次对应回访。充分利用节假日机会,做好对贷款存量客户的回访工作,将贷后检查工作和客户营销相结合;通过对客户回访,实现原有客户关系的巩固,了解掌握客户是否有提升贷款额度的需求和条件,同时深入挖掘客户亲友、同业、上下游等关联客户的贷款需求,并做好相应记录。
 
    抓好平台客户维护。该市分行市县两级机构先后与当地部分粮食局、农工部、就业局、林业局、畜牧水产局、科学技术协会、扶贫与移民办公室、同业机构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推荐会、座谈会等30多次。通过集中宣传,将相关信贷产品分享给客户,同时将政府服务三农的决心和惠民做法进行了初步传达。
 
    抓好品牌建设宣传。为了提升品牌形象,该市分行要求信贷客户经理上班统一穿行服、着正装上岗;并且出台了信贷从业人员“十严禁”和“八不准”,并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而在执行和落实中,该市分行通过领导、管理人员、神秘人调查来了解信贷客户经理的行为操守,在全市分行范围树立起了邮储银行贷款不用送礼、不用请客、方便快捷的品牌形象。还采取了多种宣传形式,包括电视媒体流动字幕、微信朋友圈、营业厅显示屏滚动传播、印发宣传单册、横幅广告、墙体广告等。并在一些乡镇建立联络站或联络人,还多次开展送贷下乡和移动展业活动,让农民朋友在家都能知道该市分行服务三农的贷款产品和享受到贷款足不出户便捷服务。(刘旭)
 
作者: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