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铅山县支行认真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邮储银行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为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扩大公益品牌宣传力度,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活动所需物料及网点宣传话术,积极做好邮银合作,上下联动,于3月20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风雨无阻,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当地街道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公益宣传氛围。

    据悉,此次“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是邮储银行充分彰显社会责任、展现大行作为的有力体现,也是普惠金融理念的完美实践。古人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这个正在朝着伟大中国梦实现的华夏民族,将会更加充满爱和自信。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分支机构,铅山县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有关公益宣传指示精神,积极发动员工,在微信公益平台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并进行及时、全面的转发,为贫寒学子核心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同时,该支行积极开展网点公益宣传。一是要求网点员工积极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向客户赠送邮爱公益基金Logo贴纸。二是组织网点员工熟练掌握关于邮爱公益基金的话术内容。在活动期间,各网点积极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并持续向客户进行公益宣传。三是利用网点内大屏幕及门楣LED屏幕及时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和相关宣传内容。让“普惠万家,邮爱圆梦”,渐渐深入人心,激起爱心,赢得真心。

来源: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
作者:范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