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调研组前往横峰县开展旺季营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6

             为进一步发展储蓄业务,抢占旺季市场,充分挖掘潜在客户,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周卫东副行长、监察部汪秀华总经理一行于2018年3月6日前往横峰县开展旺季营销调研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网点,询问工作人员营销情况,之后在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横峰县支行近期储蓄发展情况,掌握重要信息。周卫东在座谈会上强调,要继续深挖横峰储蓄市场,寻找潜力客户,同时对存量客户开展交叉营销,既要“引进来”,又要“留得住”,更要“办得多”,培养一批邮行的忠实客户。旺季虽已过半,但仍要继续努力营销,利用妇女节等节日营销,出奇制胜,把储蓄、信贷等产品借机进行推广,抓住旺季营销的最后机会。

据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旺季营销上始终坚持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把走访调研常态化,帮助上饶各县支行进行营销分析,发现问题,找准商机,为县支行更好更快的发展献计献策,是上饶邮行发展的“引路人”、“指明灯”。(韩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