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用“四新”举措赢取负债业务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3-05

             新征程呼唤只争朝夕的行动者,新作为需要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开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公司业务部紧紧围绕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提出发展“两存”业务的指示精神,发扬省分行提出的“五早”优良传统抢抓首季营销,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为首季“开门红”掀起热潮。截止2月8日,该市分行对公存款余额达61亿元,本年净增达6亿元,仅用39天完成省分行下达的计划指标。

    据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为夺取首季发展的“开门红”,用“四新”举措为公司负债业务谋发展。一是加强“两走”活动,为负债业务谋新路;二是做精非税项目,为负债业务创新绩;三是做强公共资源保证金项目,为负债业务立新功;四是做大企业资金项目,为负债业务添新彩。

    该市分行表示,2018年将用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韧劲,深入推进高质量稳中求进公司负债业务发展。始终坚信“市场是跑出来的”“业绩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吕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