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组织员工参加奉新县首届跃进湖千人彩虹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青春正能量,激扬我色彩。为倡导“绿色、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塑造广大青年乐观向上、健康快乐的身心状态。近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组织员工参加了由奉新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首届跃进湖千人彩虹跑活动,同全县一千多中青年一同开启了2.2公里的色彩之旅,体验最激情、最炫丽的奔跑,在运动中释放激情,色彩中飞扬青春。
 
    5月的奉新县跃进湖生态文明综合示范区着上了连片的绿油油的外衣,此次彩虹跑活动就在这里激情开跑。阳光照耀下,跃进湖畔苍翠欲滴,蜿蜒的自行车赛道环绕在美妙多姿的跃进湖。迎着惬人的清风,各路人马欢呼、跳跃,尽情享受运动、美景、激情带来的酣畅。该支行员工也全身心地融入到这场激情的狂欢中。“感觉身体里每一个细胞的能量都被唤醒,很喜欢这种酣畅淋漓的、健康的生活态度,青春就要奔跑!”该支行一位青年员工这样兴奋地说道。现场气氛热烈壮观,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色彩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手里的彩色粉成为表达快乐的最佳“武器”,大家在色彩中享受着狂欢的魅力。随着彩虹粉在空气中挥洒成一道道烟霞,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该支行员工集体参加此次大型彩虹跑活动,是该支行加强群团建设,加强对外沟通交流,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向公众传递了健康、阳光、时尚的生活方式,展现了该支行员工向上向善、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和精神风貌,体现了积极和谐快乐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注入了鲜活的力量,增强了企业改革转型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作者:余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