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组织网点帮扶拉动旺季储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02

    为促进旺季储蓄业务发展,做好返乡高峰期与拆迁户的宣传工作,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组织个金部、综合部与信贷部对网点进行帮扶。

 
    全面组织团队引领。该支行成立以行领导为首的帮扶小组,将行领导、个金部、综合部与信贷部两两一对,分别对应一个城区网点进行“一对一”帮扶,发挥领导指挥棒。每个部门按照自身人员情况进行排班,每日至少抽调一位人员去网点帮忙。
 
    全面组织设备支撑。信息科技人员及时的安装ITM、配齐移动展业。以减轻柜面服务的压力,网点人员可以与帮扶人员组成外拓宣传队,前往拆迁户处、人员密集的超市、菜市场、商业小区进行扫街、扫楼,做好返乡高峰期的宣传工作。
 
    全面组织信息支撑。该支行行领导、公司部主任前往当地相应部门进行拆迁户信息公关,个金人员将营销到的信息整理成电子版,依次分给各个网点进行电话营销。每组帮扶人员适时帮助网点人员电话营销,全面支撑网点旺季储蓄业务发展。
 
    全面组织后勤支撑。综合管理部部取消食堂工作人员的双休,组织他们周末仍然为网点提供午饭,解决网点周末没饭吃问题,全面解决网点人员的后顾之忧,一门心思搞储蓄业务发展。
作者:黄艺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