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举办庆“三八”女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女员工风采,调动全行员工的健身积极性,传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正能量,3月7日,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利用班后时间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女工游泳比赛。
 
    定州支行工会活动十分活跃,早在三年前就成立了女子游泳队,在支行工会的组织和推动下,队伍不断壮大,一般一周组织两次游泳健身活动,成为定州支行开展员工日常健身活动的标榜,起到了带动员工开展业余活动的积极作用。本次比赛得到了分行工会的大力支持,为成功开展活动提供的强大的组织支持。
 
    本次比赛共设三个项目:25米蛙泳、100米蛙泳、25米自由泳,一共有来自支行的20名女员工报名参加。一声哨响,参赛选手如鱼得水般进入泳道,齐头并进,你追我赶,俨然像一场正规的专业游泳比赛,她们一个个泳姿优美,矫健有力,犹如浪里白条,水中蛟龙,比赛过程中有人呛了水,有人腿抽筋,稍作停留便继续比赛,没有一个人在中途退出比赛。唯有坚持,才能感受到达终点的喜悦。无论成绩如何,都要游到终点,无论名次如何,都要奋力拼搏。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是没有放弃,都坚持完成了比赛,体育精神的内涵并不仅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精神。
 

    “自古巾帼半边天 纵情四海无惧无海,阳春三月颂巾帼,春暖花开风情壮美”在此次比赛中,她们展现出来了意志顽强,勇于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女员工的风采,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争先创优的氛围,激励员工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