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积极做好春节前消防检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4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保证春节期间支行安全生产。近日,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全面开展消防检查和整改工作,对辖内所有的网点及办公大楼等进行了全覆盖式检查,查漏补缺,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此次活动由该支行办公室牵头,聘请专业的消防电工人员,对办公区、活动室、档案室、金库、厨房等关键部位集中开展了多轮安全生产大巡查,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还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电源线路进行集中梳理,新配备一批消防斧、消防桶、消防锹,更换过期的灭火器材,更新破损线路,统一更换防漏电插板。最后,该行还开展了一次网点消防预案演练,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

    一直以来,该支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证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下进行高效生产,成立以来从未发生过任何一笔安全事故。

来源:
作者: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