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措并举强抓代理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17-05-23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朔城支行持续推动强势业务,把做强代理保险业务作为本行拓展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抓手,通过专项奖励,深化银保合作,调整营销思路等措施,抢占保险市场。

   一是在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该行积极转变经营理念,坚持把代理保险业务作拓展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渠道,号召全员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大力开展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工作,持续做强代理保险业务,积极寻找销售突破口,不断抢占市场资源,提高盈利能力。

    二是建立重点业务产品营销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产品营销的牵头部门和负责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既加强各部门的协调督促,又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三是适时邀请保险公司专业人士给员工讲解保险产品的卖点,让每一个员工都熟悉所有的保险产品,做好营销准备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声势,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和相关资料;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营销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同时,强化考核奖励措施,建立员工个人营销业绩台账,每周在微信业务平台群进行公布,极大地调动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促进了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